close
22歲,正值青春花樣年華的年紀
你們是否和我一樣
在就學時曾對畢業後的工作有所憧憬
或是對於感情想像的有多美好

我承認,當我談起戀愛
我會迷失自我,並以對方為重
或許這就是中性情人的特質
底線一直在為對方改變
相處久了,對方便會覺得你太平淡並且覺得生活沒有激情
中性情人的戀愛詛咒就是永遠都變的太過平淡
我曾想著要和對方去異地開始新生活
好好建立起屬於我們的未來
我只是想要安穩的和對方過上一輩子
而對方卻說生活太過平淡少了點什麼
他要去尋找生活中的新火花,他需要激情
所以,我們分開了
我曾怨懟自己,不明白為什麼好好一段感情會這樣結束
直到我發現其實在跟我交往時就跟別人有曖昧
我還像個傻瓜的跟他說
沒關係我都懂,我明白你只是喜歡曖昧的感覺,我能體諒你,只要你回來跟我重新開始
但就在他跟我說一句話的霎那我全都醒了
他告訴我
我是真心喜歡上那個女生了,不管你說什麼都改變不了我喜歡上她的事實
所以我真的願意清醒,所以我走了
在愛情裡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卑微,因為即使你把自己的悲傷放大了,難過的只是你的家人好友而不是他
就在這些事情發生後,我也懂了,在愛情裡我曾把對方當作我的唯一,而忽略了身邊的家人好友,他們不計較,反而愛著你陪著你走出情傷
我們該做的是好好愛身旁的家人朋友
因為他們不會因為沒有了愛而離開你

所以我們都不要再互相為難了,放下他,放過自己。
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。
記得,女孩你永遠都值得人疼。

讓我們再一起找回自己那開心的模樣吧!

我是Joanna,和你們一樣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